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新學期開學禮

今天鄺老師跟低年級的同學在禮堂進行了開學禮
再一次聽到「始業歌」
讓我想起以前當學生的情境
實在十分懷念呢!
因此鄺老師今天也有跟同學一起唱!

我還看到各班獲得學業獎的同學
拿著獎狀走上台拍照
很神氣呢!
我想在這裡恭喜他們
他們在過去的學期所付出的努力
今天獲得了成果
其實我知道很多同學也付出了很多的時間和心機
也許今天站在台上的不是自己
不代表以後沒有這個機會
所以我希望其他沒得獎的同學不用灰心
只要肯努力
付出一定可以得到收穫的
得獎的同學千萬不要驕傲
要繼續努力!

我希望在新學年
一樣可以跟所有同學在田灣始南開開心心的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