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上學期回顧(一) — 畢業照

不知不覺
今天已經是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原來鄺老師已經跟同學們度過了快有五個月的時間了!
這五個月以來
鄺老師在田灣始南經歷了不少開心的、緊張的和興奮的事情
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在十一月的時候
我穿起畢業袍在學校跟我第一批學生合拍畢業照
還有跟郭校長、鄺副校長、馮副校長、其他老師和校務處各位同事一起拍照
真是非常難得的經歷
謝謝所有願意和我拍照的學生和同事!
以下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其中一些「傑作」吧:

我和2E班
我和2C班
 

我和5D幾位參加了普通話大使,還有參加幼童軍而認識的同學
左起: 倩渟、芷昕、博雅、小力、振威、弘毅
我和蘇老師,還有幾位5B的同學
左起: 思欣、尉晴和洛民
 我和5B的灝庭
我和5A班的同學
左起: 鋒鋒、宜璟(後)、鎧鴻(前)、進賢
 我和6B的梓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