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快要見面了!

同學們
你們暑假過得怎麼樣?
6A的同學
有來這裏看看自己獲得甚麼「獎項」嗎?
還有幾天我們就會見面了
到時候我們一起努力吧!
今年度忙碌的課業和補課也許會讓你們覺得吃不消
可是千萬不要放棄
「機會往往是給有準備的人」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記住
用心學習和盡力應付
而且
有我在
我會跟你們一起面對

至於去年1D班的寶寶
你們成了我1A班的學姐學長了
如果你們要來看鄺老師的話
要守秩序
有禮貌
當一個好榜樣

前年1E班的同學
轉眼間你們就成了三年級的學生了
我很期待開學後再跟你們聊聊天
還有其他我認識的同學
當然少不了你們三個了!
(攝自2013年度畢業典禮表演節目)
















九月二日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